Monday, November 1, 2010

Time will Flies out Human will Changed out

心理很多感触,说不完
这个年头,周围大多数的朋友都沉浸在恋爱当中
当然,失恋的也不少,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最近,实在发生了很多事情
自己也接受不了,该走的都走了,剩下的就要坚强顽固地活下去
不然的话,吃亏的就是自己
坦白说,大家都应该觉得现在的我没什么不好的
不愁吃穿用,没错
但是却不能够满足我的欲望
欲望它遥不可及,而我却想把它占为己有
因此而生活得有点不耐烦

time will flies out
human will changed out

时间莫过于就是这世界上最残酷的东西了
当你停下脚步想歇息的时候,它却毫不留情地继续向前移动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把握它的,只是我们忽略了这个小动作
我也是忽略了,才会造就今天的我
常听人们说道:人总是会犯错的,谁能无过呢?
偏偏我就犯了一个就算死也弥补不了的过错
我在黑暗中,找不到出口,里头也没有人透过任何管道救我
只能靠我自己,靠自己的面具与虚伪方才能走出那个黑暗的世界
因为,现实中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不可能在你身边呆一辈子
人与人之间肯定会有争执
就算是芝麻绿豆的小事,也可以吵上一翻
这就是人,不对,该说这就是女人
那么男人呢?
我没话说,男人和女人都是个求所需罢了
看到那些为爱情而丧失病狂的人们
我只想笑

男人去夜店为了寻找猎物
女人去夜店为了成为猎物

这就是现今社会
去夜店肯定会学坏;学好三年,你们想过这句话吗?
打打杀杀,你们不无聊吗?
争风吃醋,你们不害臊吗?
话到这里,也不能让自己置身事外
就是看得太多了,总是说我还小的人们注意了
你们真是太肤浅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你们自己用你们那所谓成熟的思想来过滤一下我所说的吧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除非你把自己改变得更好
当然,没有人能够判定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改变得好不好]
因为只有当事者才会知道自己的优与缺
但是,通常人们只把自己的优过分的表现出来
却把自己应该检讨的缺隐藏起来
对于这点,我本身也该检讨了


累了,就去睡
因为如果连自己都不照顾好自己
还会有谁来照顾呢?
所以只有我才能治愈好那遍体鳞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