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My Life -Restart with the Alphabet called A

那天星期五去了趟新加坡
哈哈,还蛮开心的
很不错的旅程,因为这次的旅程让我增添了许多以前未有的信心
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尝试不一样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我简直开心得不得了,但是不是现在
而是两年后,这两年正是我[改变自己]的时候
两年,够的了

一回到这里,马上想起一个跟我有共同兴趣的朋友
他是第一个知道这个好消息的人
我不知道怎么会告诉他
还是第一个,可能是[好朋友]的关系吧
其实回到来已经够累的了,但是他一开口,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拒绝
就这样带着一大袋的衣服,下去玩,很狼狈的我
但是不知怎么搞的,整晚一直就想黏着他,跟着他
z真觉得自己就像个跟屁虫,跟来跟去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k看他笑我也跟着笑,因为我喜欢他笑的时候
可是吖可是
r人算不如就让天算呗
b不到一下子,整个人就是像个醉猫一样
t他的肩膀,不好靠
k可能因为他是别人的吧,所以觉得怪怪的
k可是又想一直依赖着他,感觉很安心

他的怀抱真的温暖得让我只想赖在里面,我真想一直呆着,也想时间停着

其实,我心里清楚地知道

我并不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