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其实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其实,我不开心

12月14号
一样,上班还是迟到
早餐还是没吃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活了18年以来,我家皇太后第一次没买蛋糕给我
我还真像个小孩,长不大
没有蛋糕就懊恼一整天
但是,我生日又怎样?
我并不开心
我到底怎么了?我想知道,答案呢?

可能我累了吧,但不至于死
fb那些跟风的家伙,好心你们
x醒醒吧
想想看,你母亲十月怀胎把你生下
再用无数的关爱与关怀敷衍你成人
结果你们却以这种所谓[寂寞难耐,感情受创]而辜负他们
要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含义啊

但是,我一直都在找让自己放松的方法
结果我只找到[伪装]两个字
人在做,天在看
为什么每做一样事情,都要先想到后果才去做呢?
当别人发现了,却在那里怪别人为什么要说出来
说我多嘴我也是这么说
不想让别人知道就不要做啊
做了又怕别人讲,何必?

今年的生日,不怎么愉快
真的,我好无奈
礼物,收到了
祝福,也收到了
朋友,全都到了
我还奢求什么?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__^

生日,无意间让我看到流星划过那布满星星的夜空
我也赶紧许了个愿j就是[希望全部愿望都实现]__=0=
够有意思了吧?一次过~
我还真是贪心吖
但是,贪焚本来就是人的本分
正所谓人之初,性本善
我还是善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